真的很不爽! !!! / Friday, July 24, 2009
你他妈的!!!原本我今天的心情很好的..然后呢,因为死DOTA的关系..
弄到我的心情变差了..
我真的很想骂粗口...
KNS!!!!!!!!!!!!!!!!!
我承认我小气,但这次我真的很tulan!!!
我给你share Unit share share下竟然把我的item给打烂掉!!!
我并不像你跟他!!
我farm到酱辛苦..你竟然把它们给打爆掉!
然后还说一定赢,赢个屁么...
这次我真的很很很很tulan咯!!!
我也会tulan的好不好?
ARRRRRRRRRRRRRRRRRR
我要颠了啊!!!!!!!!!
/Hopped!
9:09 AM
>>>